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Meeting you was fate, becoming your friend was a choice, but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beyond my control.


[緣]從來都很玄. 只要你覺得是緣份的, 任由旁人不理解, 指指點點...自己亦會覺得理所當然. 


愛上一個人, 從來沒有一個確實理由; 從來, 感覺先行. 感覺對了, 就是對了!


但, 這種沒法解釋的感覺, 或稱之為直覺,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次數, 雖然少之又少, 但仍堅信不移.


正因為我太信感覺, 往往朋友們為我擔心時要介紹A介紹BCDEF....我認識時.........那種, 自然地結識, 偶然的相遇, 一舜間click到感覺.................往往就不可能發生吧! 

曾經, 朋友們說我....你是眼角太高吧! 你是嫌棄他不夠高不夠帥不夠穿衣好不夠風趣不夠........嗎?

你當我...是吧!


曾經有對的人出現在我掌心裏, 但, 奈何他和他也出現在錯的時空. 也曾經有錯的人出現過, 奈何他竟能佔據我很長的時光.


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beyond my control....





[緣]從來也是玄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